ZK-JS_银洲

感恩可以遇到这么好的你们

>>>恋爱七十题>>>宜嘉【四】

甜甜的糖饼来啦!

宜嘉爸爸世最甜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#第十六题~第二十题



# 第十六题 :)


好多小朋友都喜欢我的杰尼龟噢

他们还说要用自己的玩具和我换

我才不换呢 这可是恩恩哥哥送给我的

但是我可以借她们玩一下

妈妈说好东西要和别人分享

但是恩恩哥哥为什么不理我了呀



# 第十七题 :)


恩恩哥哥好像生气了啊

他不理嘉嘉了  怎么办呀

对了   恩恩哥哥喜欢皮卡丘

那我送恩恩哥哥皮卡丘吧

嘉嘉要送给他好多好多

比他送我的还要多




# 第十八题 :)


恩恩哥哥终于笑啦

嘉嘉也好开心

今天老师说要表演节目

嘉嘉和恩恩哥哥都要演小兔兔

小兔兔好可爱呀




# 第十九题 :)


老师要给嘉嘉换演出服排练啦

老师告诉嘉嘉 嘉嘉是男生

男生不穿小裙子 也不留长头发

只有男生有小鸡鸡 女孩子是没有的

哼 妈妈骗我




#第二十题 :)


剪了短发 穿着短裤的嘉嘉出现在班里的时候小朋友们都惊呆了

原来嘉嘉是男小朋友 不是女小朋友啊

清清爽爽的嘉嘉和恩恩哥哥一起演完了节目以后

恩恩哥哥看着变回男生狗戴着兔兔耳朵显得异常可爱的嘉嘉

控制不住的在嘉嘉嫩出水的脸蛋上使劲的啾咪了一下

就算嘉嘉是男生

恩恩也要好好保护他


———部分人设参考———



# 我们一起玩吧



# 不要生气嘛



# 兔恩恩



# 两只兔叽



(要考试啦   我复习去了  ̄▽ ̄  886

    我会回来的!◕∀◕

评论(2)

热度(25)